6月2日凌晨2點多鐘,水心的58五洞獵潛胸甲被人用掛賣形式偷走了
雖然自己的疏失也佔部份因素,怪不得人
但提醒大家這個帳號,也告訴大家在秘密交易場交換物品時要特別小心

該說自己幸運好呢?還是不幸
總之就是整個很烏龍..................................

由於盟友刁蠻公主幫我找到買家,讓我可以在秘密交易場跟黑鬼交換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說:用58級五洞祭巫胸甲交換 58級五洞狂騎胸甲
多美好阿!!!這樣我老公就不用再辛辛苦苦打那個胸甲了
所以興高采烈的相約秘密交易所!我要換到我們的東西

不過由於水心再圖五裡,隊友都在太陽中!
急著怕黑鬼消失,也害怕出了圖五就這麼衰,門被關了在也進不去
SO.....我換哩一個未點滿語言精通的15級小支帳號去交易

到了秘密交易所!天ㄚ>_______<
才知道沒有語言經通有多痛苦!想要的東西都變成機哩瓜啦!
吼!這樣互相溝通超困難的,
想說可以用做下的掛賣標題來跟對方溝通,但是對方總是沒坐下
急了........就乾脆我直接掛賣吧!
掛了他認為對的,就會拿走,而我可以再拿他那邊的就好

所以我挑了一件58級五洞獵潛胸甲放上去,價錢掛上一元並在標題上打給黑鬼XXX
想說,只要他看到OK,事情就可以解決了,它直接可以拉走交換
後來掛上,東西順利的被拉走
很高興的跟他說,我要拿你的狂騎胸甲

要命,對方說了一句很要命的關鍵字,不是#$%#%#^*#&^積哩瓜啦買!
經過旁邊鼬風的翻譯!那句意思就是最不好的意思
不是黑鬼買家拉走的=__________=

要命,那是誰拉走的?
心情瞬間掉到谷底!怎麼辦?!初次交換東西,換成這樣

旁邊雲火就說了,ㄜ!你剛剛掛的是獵潛耶?他要的是祭巫
ㄜ!那意思就是我剛剛掛錯嚕?!

哈哈!一陣烏龍的、小心翼翼的換了一個地方
不願意在人多的場所交換東西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最後圓滿的交換成功!
只是水心用了兩件胸甲,換到了一件自己可以用的胸甲

而經過大家觀察,小偷的帳號就是飛自由翔
為啥這樣說咧?因為當時熟人之外,只剩下這個陌生人的ID在旁邊
我老公想追上他,想問問他是不是拿走了胸甲
他立刻往阿普跑去,交換成功後,他又登入在秘密交易所
最後的最後!想說息事寧人!
要命,幸福跟我說:「有個光明帳號,好像你說的那個人真的有偷,因為他正在掛賣

ㄜ!他明明就清楚看到我們用一般對話清楚的表明,那是跟黑鬼交易
而且上面打著給XXXXX,
雖然一元的掛賣形式,任何人都可以拿取
而他只是沒有良心、沒有自覺,不值得人信任的卑劣拿走我的胸甲
笨的是我沒錯,但他卻也不珍惜自己的帳號隨意偷取別人的物品!

千萬要小心阿!小心這個帳號
也要小心要跟黑鬼交換東西的話!在跟水心說說,我幫你想想辦法
別再這樣輕易的做冤大頭


最後的最後,還是有點小高興換到了胸甲!
因為58獵潛五洞胸甲,根本賣不掉ˋ^ˊ.................
查察封神榜就知道,2-7光明憤怒到達可以穿的弓刺或獵潛的沒有!
如果他想要,我可以送他!
請他自己練練,就會知道那樣東西是有多難賣出去

小偷!因為我的笨掛錯胸甲,讓你拿走了一件難賣的東西,這樣可以~~~~
不過我也清楚的認知到!光明方的人有些真的無恥又卑劣
請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