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瞳舞的真實告白,童話城堡的陰謀?!
自私自利的遊戲如同小型人生,ㄎㄎ!世界就是這樣亂的
看看吧!我也不喜歡的童話城堡



主題15童話的陰謀
留言時間June 3, 2008, 5:16 am
留言內容2008年5月17日, 下午 06:03:15

秘密交易場裡, 多星說童話的人找她談, 叫她別把打到的傳說裝流入光明, 還問多星是不是缺錢....

好好笑, 多星應該是2-7神幣最多的人 = =!! 居然被問是不是缺錢....

多星就是要賣傳說裝給光明的玩家, 一方面光明的裝好賣, 

另一方面看不慣童話的人弄到大家沒點練沒王打還要封住憤怒端的傳說裝

呵~光明玩家的敵人就在光明裡, 其實她不缺那幾億, 但姐姐她就是要賣!!

不讓童話封, 帥!! 他們這票....沒事要去搞別人把別人搞弱....腦子在想啥鬼....

已經有了光明最多的資源了, 也跟遺忘換了, 還不夠嗎?!

到底貪婪和見不得人好的壞心是要到多少才是夠的?!

而那些人....那些貪心鬼....以前卻是我認為的好友和崇拜的目標....我信賴的人....

等高了, 一切都會變嗎? 我沒變, 為什麼你們變成那樣....要封我的口嗎? 要弄死我嗎? 你們竟然做得出來....

而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為了遊戲裡的數碼虛寶....

我連件傳說上衣都不值....為了件衣服要搞我砍我友頻要害我....

想起來, 又嘔又難過....

有圖為證
http://blog.xuite.net/rosicaos/sy/17361083#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